close

3d百家樂,台灣籃球比分,中華隊棒球,富貴娛樂城,bingobingo賓果賓果,台灣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,娛樂城送點,棒球大聯盟,cpbl中華職棒聯盟,賓果樂透,如何中大樂透,中華職棒,棒球即時轉播,中華職棒歌曲,樂透研究所院,樂透中獎號碼查詢,大樂透彩金,中華職棒季後賽賽程,中華職棒冠軍賽2015,yahoo大樂透,賓果號碼,中華職棒官方,樂透加碼,539樂透拖牌,中華職棒比數,台灣運彩分析,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直播,百萬大樂透,博雅德州撲克遊戲幣,中華職棒官方網站,台灣彩券bingobingo,籃球球隊,大樂透大樂透,樂透彩,百家樂賭神,中華職棒協會,籃球網,百家樂贏法,今天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,百家樂計算

最近再考慮更換 變速系統

直接跳電變還是維持機械變速?

我看很多人玩電變 最怕 也是最致命 就是電池 受潮 等相關的問題

下雨使用電變 因為有IP防水認證 但是不保證 100% 不會故障

所以很納悶 優缺點哪個高手可以指點?

dure ace 機械變速 還是 ultegra 電變

謝謝
我是從 DuraAce 機械轉到電變,我只能說回不去了. 至於 ultegra 電變,我認為等級也夠高了,如果預算有考量,我還是寧願選電變棄機械
電變一試回不了
6870升級新版電池就有9150的同步變速新功能
6870的cp值真高

taiyoto wrote:
最近再考慮更換 變...(恕刪)

有人聽過電變故障的嗎??????機率應該比雷劈到還低吧
我電變跟機械都有, 如果不會很久不騎的話, 我是推薦電變
我 5 年前從 SRAM 機械變速直接跳到 Ultegra Di2 電變
之前從沒有用過 Shimano 機械變速
最近朋友借了一輛配備 DuraAce 9000 系的機械變速騎,
那感受真是一試難忘 !
機械變速竟然可以做到那麼順暢 !
難怪有人不想轉電變.
之前我一定說用電變, 現在的感受是各有各好.

taiyoto wrote:
最近再考慮更換 變...(恕刪)
感謝囉
這樣看來使用電變是第一個選擇
最怕就是受潮 ,電池 畢竟 有壽命的 又派漏液

害怕就用機械 想嘗試就用電變 沒有這麼困難!機械 電變各有擁護者 也各有優缺點!一級機械 二級電變 價錢差不多 就看自己要什麼!我會建議你機械 因為你很在意電變故障 萬一真的中了 你可能會懊惱當初怎麼沒選一級機械!
還有一個我比較在乎的.....
電變重量.....
taiyoto wrote:
最近再考慮更換 變...(恕刪)
DYaccent wrote:
還有一個我比較在乎的...(恕刪)



職業競賽全是電變了...他們不是更該在意重量?
電變不只順暢而已,幾乎不需調整,不用打半檔,不用擔心變速線鬆緊。

還可升級序列式變速,可顯示檔位等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o7l8a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