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械手臂百家樂,籃球賽程表,台灣彩券線上投注,台灣彩券開獎,籃球比賽2015,百家樂公式,樂透論壇,樂透號碼,賓果機率算法,百家樂必勝秘技,中華職棒分析,棒球球員,今日棒球賽,中華職棒2015,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門票,保險百家樂,大樂透開獎時間,香港樂透,大樂透大樂透,gb娛樂城,棒球比賽,籃球速報,中華職棒現場購票,百家樂計算,德州撲克玩法,德州撲克中文版,大樂透2016,九州娛樂城影片,中華職棒選秀,台灣運彩網,台灣公益彩券開獎號碼,籃球的歷史,2015大樂透開獎號碼,大樂透今天開獎,大樂透開獎號碼即時,奧索賓果賓果開號碼,w大樂透,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直播,棒球賽時間,棒球總冠軍賽

先去除人與人的因素,來講講人與狗狗的因素~
昨天禮拜六一大早帶著老婆去騎車。
在往新竹寶二水庫的路上,遇到狗群,大約5~6隻...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養的...
直接朝我們衝過來,老婆在後面尖叫馬上停下來~
我也在前面停下來,馬上提起單車的中柱整台車往衝過來的狗揮舞,擋在我婆面前!
狗不敢靠近,但是一直狂吠,作勢要咬人!
然後我假裝撿石頭要丟狗,狗就跑了...

我是不怕狗,但是我很生氣,要是咬傷我老婆,那些狗真的會被我殺掉!
那群狗很像是野狗,又很像是有人養的,但是附近沒有住家~

之前我家附近也是有狗會追車子,
通報鄉公所,請人來收伏那些狗,但是鄉公所的人回應說:那些不是野狗,
他們說:"應該"是有人養的! 不能抓~
怪了... 狗追車,容易影響到人車安全,假如有人出事了才去抓嗎?
那些放狗在外面沒綁,讓狗追車子的養戶,如果出事了他們會承認嗎?

順便分享一個小故事
之前在新竹寶山路上,往比佛利山莊跟愛迪生山莊的路上,有個萊爾富,
萊爾富旁邊是漢唐公司(竹科台積的包商),那邊有一隻黑狗,
超愛追人、追車,邊吠邊追,很多騎車經過的路人都被嚇到。 這件事情很多人都知道!
有人去講過很多次了,養戶就是不綁狗(就是那家漢唐公司養的狗)
清潔隊也說因為是有人養的所以不能當野狗抓,只能勸導養戶。

最後那隻狗終究還是被人 "收掉了"~
在聊天的時候,突然聽我朋友講起,是他的一個朋友被追很多次,
每次狗突然衝出來,常常被嚇到還差一點跌倒~~
他也有特地去跟養戶講,請他們把狗綁好,不然狗會 "不見" 。 暗示的很明顯!
結果過沒幾天,那隻黑狗照樣出來追人,白天、晚上都追~
(以下是聽說,沒親眼看到)
在有一天大半夜,他朋友跟朋友開兩台車,準備去寶山水庫釣魚~
在去水庫的路上途經那家漢唐公司,又被追了,(這次是狗追轎車喔!!!)
他朋友跟朋友折返回去,一人拿一把拿漁槍把那隻狗收掉了,連同把狗帶到水庫丟到水庫。

聽起來很殘忍...
但是如果今天您們的家人因為狗追車,不小心受傷或是出事的話..
會覺得那條狗被收掉覺得殘忍嗎?
我聽我朋友講起這件事情,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話,早該收了。這是牠的主人害牠的。



所以最後我想問,騎單車遇到狗追車,
在不傷害牠們的生命之下,各位如何處理呢?






PS:新竹寶山雙胞胎井上面金葉山莊的(建商的農舍規劃地)
千萬不要去探險,那條鄉間小路上有兩隻超大隻的狼狗,沒綁。
不要因為好奇進去裡面看,路很小條,兩隻大狼狗在那邊瞎晃~
之前我進去裡面看農舍,結果出來的時候遇到那兩隻大狼狗在旁邊,邊走邊看著我。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有一段距離,還是怎樣,牠們不叫也沒追我。但是是朝我走過來!
辣椒噴霧~~~
x1166 wrote:
先去除人與人的因素...(恕刪)

midnightages wrote:
辣椒噴霧~~~...(恕刪)


騎車怎麼噴?
如果是發射的辣椒彈,或許OK,但是騎車帶那種東西...??
x1166 wrote:
騎車怎麼噴?如果是發...(恕刪)

裝蝸牛喇叭或氣壓喇叭嚇死牠
行經該路段事先噴點在車輪上


x1166 wrote:
先去除人與人的因素...(恕刪)
這我有想過,本來想買隻bb彈空氣槍放車上,
不過堤坊邊的狗還算怕人,就沒買了
轉山的謝旺霖在西藏遇到獒犬攻擊,拿起石頭對準鼻頭用力敲下去,當場讓牠噴血。

x1166 wrote:
騎車怎麼噴?如果是發...(恕刪)



你都可以抓住中柱整台車拿起來了 ,怎麼不能噴,

狗的鼻子很敏感 , 所以可以對他們噴肌樂噴劑蠻有效.
我已經投訴n次了

政府是說那是有愛心人士在餵的流浪狗 視同有人養的狗 所以不能抓

x1166 wrote:
先去除人與人的因素...(恕刪)


有次健行到平溪

快到鄉鎮的邊緣時

看到一隻大型黑狗出沒

不理他,又繼續往前走

轉個彎進鄉鎮,看到二個人在吵架

還有其他人在加入助聲

才一回頭,剛才的大黑狗連同其他的大型狗,衝著我狂吠

猛的嚇一跳,左右觀察有無樹枝竹竿等,可惜並沒有,正打算要出拳時

左側衝出一台汽車對著狗按喇叭,解決了一場危機

黑狗逃竄到旁邊的老宅中

原來老宅的主人就是前面跟鄰居在吵架

也是因為黑狗的事,跟鄰居起衝突,發生很多次了

當下立即報警,警察約五分鐘到,警員表示不只一次了

我就對狗主開橋了來,只差沒有問候他祖先家人

下次樓主遇到這事,立即打電話報警處理

有主就開幹,無主就叫人來捕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o7l8a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