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家樂翻天,樂透彩開獎,3d百家樂,娛樂城代理,手機看中華職棒,棒球5,中華職棒賽,樂透綠卡,博雅德州撲克電腦版,樂透開獎時間,沙龍娛樂城,足球籃球,中華職棒賽程轉播,樂透書,英雄聯盟賓果,大樂透開獎記錄,百家樂長龍,籃球比數,台灣彩運,籃球比賽,台灣運彩即時比分,中華職棒投手,百家樂必贏,德州撲克牌遊戲下載,賓果奧索,百家樂賺錢,2015籃球比賽,中華棒球協會,區隊籃球,台灣大樂透彩,綠卡樂透,今天大樂透,大樂透開,瓊斯盃籃球賽,棒球直,籃球比賽2016,九州娛樂城代理,大樂透212,樂透彩券資訊網,大樂透彩開獎號碼

前陣子迷上騎腳踏車,都是從內湖騎到關渡或淡水,路上常看到騎公路車的車友,當然是一路被刷卡。騎的腳踏車是以前在捷安特買的淑女車,我怎麼努力的騎永遠追不上那些騎公路車的,而且轉眼間就已看不見車尾燈😂因此下定決心要買一台公路車來騎


但,我完全不懂公路車,更別說那些什麼哩哩摳摳的配件,原本預算三萬四萬而已,越研究越看越貴,最後就決定pinarello GAN S了!


最後換上粉紅色把手帶,帶一點點女孩兒的氣息


然後目前只有騎河濱,標準的河濱咖,等跟她培養好感情再開始騎山路了


極度新手不專業開箱結束😂

又是一位入手空力車款的幼幼班女車主,
可以跟隔壁樓那位結拜為好姐妹了!

ps.
根據 01 的傳統,似乎少了人車一起的合照!

----------

Tsubomichen wrote:
我完全不懂公路車,更別說那些什麼哩哩摳摳的配件,原本預算三萬四萬而已,越研究越看越貴,最後就決定pinarello gans了...(恕刪)


從三、四萬到pinarello gans....加碼空間真是很大啊.....
買台自已喜歡的車才能騎的長久...恭喜牽了台好車
Tsubomichen wrote:
只有自拍照沒有全車合照這樣及格嗎


雖然您自謙是新手,
但全身上下的裝備及車上的配件倒是蠻齊全的,
(連 GPS 車錶都裝上了)
手把左側那顆圓圓的東西是車鈴嗎?看起來很可愛!
感覺這棟樓,等等會暴動

恭喜簽新車,第一次上公路車,就是pinarello,真是大手筆!!!

先從河濱開始練習公路車的騎姿,再慢慢往一般公路練習,最後就是上卡踏囉!

(話說我也是粉紅車把帶,難得看見同顏色的 哈哈)





Tsubomichen wrote:
只有自拍照沒有全車...(恕刪)


及格了,
可以約騎嗎 ?
如果可以,

f26719642 wrote:
感覺這棟樓,等等會...(恕刪)


我騎了一年還是河濱說,
一般馬路走走停停,
實在是沒有奔馳的 FU !

patrick753 wrote:
我騎了一年還是河濱...(恕刪)


你住哪邊? 北部的話,我可以推薦很多經典路線!!
只有折疊車
可以騎brompton陪騎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o7l8a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